動物世界有感我們到彰化一家酒莊參觀酒莊旁的廣場養了幾隻灰鸚鵡及兔子灰鸚鵡很乖巧停在老公手臂上灰鸚鵡停在兒子手臂上說實在的 我真的沒勇氣讓鸚鵡停在我的手臂上不過鸚鵡主人為了怕鸚鵡飛走將飛羽剪短了所以灰鸚鵡也飛不遠了有些小小可憐這是酒莊內部我們又到了二林馬場馬術治療室內設計中心有一個沙地廣場星期六下午有許多小孩接受馬術治療當一名小孩騎著馬時其他小孩和家長也要跟在後面走遇到地上小小障礙時  小孩要跳過去我看到一群家長牽著小孩的手一起走在馬後面鼓勵小孩跳或跨過障礙時我心裡真的好感動喔真的要感謝這些馬的付出了今天有兩匹馬上場馬廄裡usb還有許多馬每匹馬的名字就在牆面上這是馬鞍及墊褥兒子騎不到真馬就和爸爸騎園區內的假馬囉園區內有許多假的小馬這應該是椰棗吧最後我們到了鹿世界這裡應該有百頭以上的鹿當我們走進鹿舍中間的通道時我才發現鹿比我想像的大很多加上大鹿角就有200公分左右走在通道間看到兩旁都有大鹿汽車貸款我忍不住掩耳深怕雄鹿突然發出鳴叫聲令人驚奇的是鹿很溫馴偶爾才傳來低沉聲響鹿舍裡也有幾隻梅花鹿這裡每天都會現採鹿茸雖然有同行參觀鹿舍的人認為鹿糞很臭說實在我聞到園區人員倒出鮮紅液體時我覺得那種腥味比鹿糞還臭拍了照片便馬上離開了當我們要拔牙時 都會害怕緊張我想鹿兒也usb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l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